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有"钱"人终成眷属

今天跟俊铭从麦当劳走回学校时,
竟然看到子胜和艾琳正手牵手的逛着.
我没过去跟他们俩打招呼,
怕打扰到他们的二人世界,
*我也知道子胜很害羞!
所以就用file遮着我的脸.

怎知道这个子胜非但不害羞,
还大胆地牵着艾琳的手走过来问我东西.
可是我故意不理他跟俊铭走了.

回想起来,子胜不止把很多心思投入在艾琳身上,
也把很多的钱投入在艾琳.从艾琳生日,到我家的BBQ,
子胜无疑是投入最多的那一个.
今天能够看到他们俩开花结果,真的是爽到~!

我在这里衷心地祝福你们,
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.
套一句超级的话,
子胜,你是最棒的!YES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