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透视华文学会节目组的两大势力

所谓华文学会节目组的两大势力,一方是指以语谦为首的DAP(反对党),另一方则是以亿豪为首的BN(国阵)。这两人最近吵得很厉害,在这里我以一个观众的身份来看这件事。


亿豪跟别人吵架,已经不是一件新闻了,而我本身也跟他吵了不少次。我们上华文课也会学到“无风不起浪,无潮水自平”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事出必有因。所以他们两个会吵架,也一定有他们的原因。

我私下问过他们不爽对方的什么,亿豪说不爽语谦骂他讲鸟话,语谦则说不爽亿豪的那一张嘴。所以很明显,问题就出在嘴上。祸从口出这一句话还真是没错!

亿豪, 让我问你,世上有谁没被人讲过,骂过?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沉得住气,然后再想想,为什么他要这样说我,骂我,难道我真的有哪里做错了吗?

于谦,我想请问,世上有谁是十全十美的吗?答案显而易见。所以你也不能要求一个完美的亿豪!你应该少看他的缺点,多看它的优点。在我看来,亿豪的缺点,同时也是他的优点。他爱说,敢说,意见多多,这就是它的优点,可是他又爱说,敢说,又乱乱说,这就是他的缺点。语谦,你需要做的就是少看他的缺点,多看它的优点。像亿豪这种有话就敢敢说的人,在中学生之中已不多见了,所以我们一定要懂得珍惜他(的嘴)。

3 comments:

  1. ooO~ your post not bad~~ hehe.....

    not i want see his que dian,
    is he keep want show off his que dian~
    i also bo pian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en i saw 1st paragraph im saying:“whoa...beh pai ar~" in my heart
    and then...lol~but quite a good post^^
    keep on goin =)

    urm...wait ar...
    y kobe bryant?haha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 Yo!! Lee Hom Here! yeah! XD

    ReplyDelete